国大健儿龙腾虎跃 横扫赛场唯我称雄(4)

——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47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新区运动场上龙腾虎跃,激情四射。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而各机构的负责人们此时也脱去了工装,穿着T恤,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参加了拔河、绑腿跑、踢毽子等多个项目,成为运动赛场上的别样风景。

除了赛场上的勇士们,更让我们感动的是那些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们。职能部门的各位伙伴们在比赛中一肩挑起裁判、服务、后勤等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大家的尽职尽责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赞扬。

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各个项目的冠亚军陆续产生。总裁判长王莉宣布了各项比赛结果,并将丰厚的物质奖励一一颁发到获奖人员手中。之后,河北国大置业工会主席兼物业公司总经理孟令珍上台致辞,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及莅临会场的各媒体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午12时整,充满激情的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河北国大置业工会主席兼物业公司总经理孟令珍致辞

颁发奖品及奖状

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所有国大人激情澎湃的心,运动会赛场是展现激情与活力的舞台,是展现国大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奉献扶持风采的演练场。国大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展现出了最积极昂扬的状态,谱写了最乐观向上的华章,更加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国大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运动会中介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