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健儿龙腾虎跃 横扫赛场唯我称雄(3)

——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47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新区运动场上龙腾虎跃,激情四射。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首先吸引众人目光的是集体趣味比赛。激情的陆地龙舟、牵动人心的动感五环、欢笑不断的赶猪跑接力、障碍接力、扭转乾坤接力、四人五足等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大家乐不可支。

激情的陆地龙舟

牵动人心的动感五环

沙滩跳远

而最为激烈的男子4*100接力、女子4*100接力、拔河比赛、篮球赛等团体类项目将运动会的氛围推至最high。在接力赛中,大家眼明手快,团结协作,没想到这些平日里坐在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在运动赛场上竟然展现出了另一个自己,将“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句成语诠释得恰到好处。在场观众的心随着运动员们奔跑的身影跌宕起伏,喝彩声、加油声不绝耳畔,震耳欲聋。

拔河比赛直观地向大家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只见红线两边的“竞争对手”,个个磨拳擦掌,挽起袖管,系紧鞋带,时刻准备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选手开始了激情争霸。“大家一起加油!”打头阵的队员奋力拽动绳索的同时,仍不忘鼓舞队友。而“对手们”也毫不示弱,大家紧咬牙关,脸上青筋暴起,大有“不得冠军,誓不罢休”之势。

拔河比赛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运动会中介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