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健儿龙腾虎跃 横扫赛场唯我称雄(2)

——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47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新区运动场上龙腾虎跃,激情四射。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国大置业副总经理衡丽婷微笑走上主席台,用最质朴的语言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衡总指出,举办这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全员运动会,其目的在于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公司全面建设发展。最后衡总勉励参赛的运动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斗志昂扬的开幕式瞬间点燃了全场人员的激情,伴随着循环播放的交响乐,我们的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纷纷上台宣誓助威,鼓舞大家拿出最高水准,展现出最靓丽的风采。在人声鼎沸地呐喊声与加油声中,礼花再次灿烂盛开,比赛正式开始了!

国大置业总经理衡丽婷致辞

裁判代表上台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运动会中介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