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基准利率下调 三室小户型总价超低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5 15:32 字号:T|T

摘要:央行决定自11月22日起,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央行决定自11月22日起,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这次降息是自9月30日“央四条”松绑信贷政策后,房地产再度迎来的信贷利好政策。人们普遍认为,此次降息可以刺激目前正徘徊于底部的房地产行业加速复苏。
推荐房源一:烟草公司宿舍
推介理由:41中片内 单价超低 通厅通卧阳面客厅
户型:3室2厅1卫
装修:简装
经纪人:潘敬涛 15383212298

户型图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三室精装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