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多项不动产 登记业务1日内办结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1-04-23 08:22 字号:T|T

摘要:邢台市政府新闻办4月21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记者通报了邢台市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第七次提速的相关情况。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21项业务通过第六次提速,实现了“立等可取”,

(燕都融媒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邢台市政府新闻办4月21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记者通报了邢台市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第七次提速的相关情况。

从2021年3月25日起,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进一步便民利企,通过优化登记流程、精简登记材料、合并审核登簿环节,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办理时限由2个工作日内办结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办结,企业土地、房屋用途发生变化、机关单位名称变化办理变更登记的和企业以在建建筑物作为抵押物向银行贷款办理抵押登记的办理时限由3个工作日内办结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办结。通过再次提速帮助企业提高办事效率解决实际困难,缩短了企业融资时间,更进一步的优化营商环境。

据悉,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去年3月1日对与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21项业务通过第六次提速,实现了“立等可取”,并将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时限全面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提前一年半超额完成国务院办公厅相关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