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集中整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 13家开发企业被立案调查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0 10:13 字号:T|T

摘要:日前,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集中力量,深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市区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对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的13家开发企业立案调查。

日前,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集中力量,深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品房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打击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市区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

据悉,为使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市住建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商品房违规预售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抽调人员,整合稽查执法力量,对市区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大起底,大摸排”,采取突击检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发现问题,立即查处。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对77个售楼部进行明察暗访,对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的13家开发企业立案调查,目前已处罚完毕10家,其他3家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切实推进压实属地责任,积极与属地住建部门进行沟通,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对违规预售行为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此外,该局还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行为举报奖励制度(试行)》,真正形成违规预售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遏制商品房违规预售行为,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唐玥杨立静)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