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不动产登记4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4-04 07:52 字号:T|T

摘要:4月3日,记者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在保证登记质量的前提下,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次提速,登记流程全部改为二级审批,办理时限全面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办结。

4月3日,记者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在保证登记质量的前提下,邢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次提速,登记流程全部改为二级审批,办理时限全面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办结。

今年以来,该中心对30种不动产登记业务(含自然资源部梳理的26种不动产登记业务)进行再优化、再提高、再压缩,确保登记业务办理时限全面压缩至4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中,机关单位取得划拨土地建造办公用房首次登记等3项业务4个工作日内办结;机关单位通过划拨方式取得土地办理首次登记等6项业务3个工作日内办结;个人因姓名、身份证类型变化办理变更登记等17项业务1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注销等4项业务即时办结。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