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恒大帝景盛大交房 幸福如期而至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0:22 字号:T|T

摘要:回家,总是让人充盈着满满的期待和幸福,2017年7月30日,邢台恒大帝景年中献大礼,奢装美宅盛大交付!

回家,总是让人充盈着满满的期待和幸福,2017年7月30日,邢台恒大帝景年中献大礼,奢装美宅盛大交付!

虽然近日正值二伏、夏日炎炎,恒大帝景内却紧锣密鼓一副忙碌景象,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准备各项交付事宜,迎接业主回家。交付当日,业主早早赶到售楼处,排队等候交付,面对盛装一新的恒大帝景,无不感慨万千,从一纸草图到全景盛放,恒大帝景完美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

为业主创造便利的办理流程以及良好的收房体验是本次交房活动的重心。在交房的每一个环节,恒大帝景都为业主细致考虑。为了便于业主们从容安排自己的时间,早在交房前,恒大帝景就已提前向业主寄出交房通知书,详细告知业主交房所需携带的资料、交房手续办理程序。

为了保证交楼质量,邢台恒大帝景项目组不断总结经验、狠抓细节,联合工程部、物业部及其他相关门,定期检查交楼细节,并召开专项整改会议,针对问题进行汇总,逐一排查、整改各项细小问题,使此次交楼达到最高的交楼标准。而今天在交楼现场,从入场着装整齐的工作人员列队欢迎业主到来、业主等待区的精心茶点,到工程物业人员全程陪同业主验房、耐心解答关于房屋居住使用方面的一切问题,环环相扣、整个环节流畅高效,无不透着对业主入住体验的考虑和对自身产品严格要求的精益求精。

步入邢台恒大帝景,群楼掩映在绿色植被和鲜花之中,珍稀树木与蓝天白云把帝景装扮的格外美丽。记者跟随业主一起走进交付的楼栋,水电已正常供应,窗户、地板、墙角以及各个卫生死角都被打扫的一尘不染,透过干净的玻璃窗外秀丽的风景让人欣赏的心旷神怡。门把手、电灯开关、电闸和厨房家电上都有温馨的提示,而对工程技术考验非常严格的地砖、墙砖以及客厅踢脚线的拼缝平滑顺直、整齐,交楼前所有铝合金窗边对渗漏水的控制很严格。在验房过程中,贴心的细节让人心里很温暖,争创精品、严抓管理的作风在每个环节中得到彰显。

跟随业主随机验房后,记者采访了几组到场的业主和恒大帝景施工人员,大家对恒大帝景此次交楼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带着女儿一起来验房的王女士在采访过程中笑容满面的说道:“这次验房真给力,我在之前的很多担心都是多余的!刚进入小区现场环境看着都舒服,这些工作人员很敬业,全程陪同,整体房间的施工技术也让人满意,没啥问题就在反馈单上写了非常满意四个字,很开心能在这里置家!”而为项目施工的乙方人员小刘则满脸无奈地说道“恒大帝景的活儿可真不好做,装修标准、验收程序很多要求,验收时必须符合各项标准才行,哪个细节出了问题都得翻新处理,公司好几个部门组成的提前验房队都是火眼金睛,想要糊弄事那是不可能的”。

家,是心灵的港湾、幸福的源泉。通过在现场的采访,多数业主在验房反馈单上给出的都是“满意”、“非常满意”的评价。一位男业主当场称赞了恒大的品质和服务。

还有很多业主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朋友圈为恒大点赞。

 

每一座房子,都是人们对未来的期许,恒大地产始终坚守“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诚信经营,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监督,帮助消费者实现“放心购房”。当恒大帝景业主领到金灿灿的房门钥匙的时候,恒大精品生活的崭新篇章,无疑也将由此真正开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