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6家房企涉嫌违规售房被曝光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08-19 17:09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加大了房地产市场执法巡查、检查力度,对5家存在违规预售商品房行为的开发企业、1家存在违规使用商品房预售款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进行了立案调查。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加大了房地产市场执法巡查、检查力度,对5家存在违规预售商品房行为的开发企业、1家存在违规使用商品房预售款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进行了立案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5家存在违规预售商品房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1、学府花园 开发单位:邢台市正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绿城诚园 开发单位: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中湖珐琅印 开发单位:河北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天山熙湖 开发单位:邢台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皓顺壹号院 开发单位:河北锦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违法行为:开发企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

处理决定:责令限期改正,立案调查。

二、存在违规使用商品房预售款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6、万东国际 开发单位:邢台三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违规行为:开发企业不按规定使用商品房预售款

处理决定:责令限期改正,立案调查。

目前房管局已责令上述房地产开发企业限期整改,并已进入立案调查程序,将根据法律规定对违规企业进行相关处理,确保市场得到进一步的净化。同时提醒广大购房者,您在选房购房时,应注意查看开发企业所建楼盘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所购房产的楼号是否在预售范围内,请不要购买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

针对个别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国有用地规划许可证》前,违法售房行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合同诈骗罪等刑事犯罪的,购房者可向公安部门依法举报。

对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预订、预付款预售房屋的,属违法预售行为,购房者可携带相关票据和购房协议向房管局进行实名举报。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