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健儿龙腾虎跃 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1 16:47 字号:T|T

摘要:2014年5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新区运动场上龙腾虎跃,激情四射。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2014年5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新区运动场上龙腾虎跃,激情四射。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在这里盛大举行。国大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胡振菊、国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胡炎力、河北国大置业总经理李海勇、河北国大置业副总经理兼国大地产总经理衡立婷、国大置业理房MALL总经理张文利、河北国大营销代理公司总经理曹海亮、河北国大置业工会主席兼物业公司总经理孟令珍、河北国大置业总经理助理兼国大地产副总经理王君宝、河北国大置业财务总监侯旭以及各机构、各交易中心经理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运动会开幕仪式。来自25支代表队近2000名男女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半天,包括竞赛及趣味类等十四个大项的比赛角逐。

上午7点30分,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长空。伴随着灿烂的礼花绽放,二十五个方阵雄赳赳气昂昂,迈着坚实而有力地步伐经过主席台前,运动健儿们目光如炬,随时等待着一场激情“厮杀”。运动会会徽在灿烂阳光地映衬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河北国大置业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会徽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国大运动会中介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