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催热学区房 楼市再迎成交小高峰

——2014年5月26日至6月1日石家庄楼市分析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3 08:14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据“石房在线”数据分析,上周,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997套,其中,日成交量最高为215套,最低为63套,日均成交142套。与前一周相比,商品房成交总套数增加了343套,环比上涨了52.45%。

每到假期,人们大多会选择出游,因而整个楼市也会相应的进入一段低潮期。不过,这次却恰好相反。上周,恰逢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但楼市并未像往常一样开启假期模式,反而逆势上行,在“红五月”的末尾再创成交小高峰。

成交量大涨五成多

置家网据“石房在线”数据分析,上周,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997套,其中,日成交量最高为215套,最低为63套,日均成交142套。与前一周相比,商品房成交总套数增加了343套,环比上涨了52.45%。

在销售面积方面,上周商品房销售总面积为98333㎡,比前一周增加了26631㎡,环比上涨了37.14%。其中,住宅销售总面积为85778㎡,比前一周增加了29069㎡,环比上涨了51.26%。商业服务销售总面积为2710㎡,比前一周减少了2727㎡,环比下跌了50.16%。

大户型连续两周受追捧

上周,住宅共成交了738套,约占商品房成交总套数的74.02%,与前一周相比,成交套数增加了264套,环比上涨了55.7%。

其中,从住宅各面积段成交图中可以看出,与前一周类似,上周最受购房者青睐的依然是120平米至150平米的大户型,共成交了210套,占住宅成交总套数的28.46%。其次是80平米至100平米的中小户型,共成交187套,占住宅成交总套数的25.34%。

而在商业服务方面,上周共成交了48套,约占商品房成交总套数的4.81%,与前一周相比,成交套数增加了8套,环比上涨了20%。在户型方面,依然是60平米以下的面积段最为消费者追捧,共成交了33套,占商业服务成交总套数的68.75%。

“六一”催热学区房 开发商借势热卖

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让孩子生活的更好”,几乎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因而,在儿童节前后,开发商抢抓商机,借势热推学区房,而成效也颇为显著。

从成交数据上来看,仅6月1日一天,商品房总成交套数就达到了116套,而在以往,周末一般都是市场的低谷期,商品房成交过百的情况甚是罕见。这不能不说是抢搭儿童节顺风车的缘故。

5月30日,智高·常春藤项目正式向全社会发布,同时被授予“国际教育城邦”、“常春藤盟校中国河北交流中心”牌匾。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联手香港伟才幼儿园、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秦川音乐艺术学校,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及留学全程国际教育体系,可谓是把学区房做到了极致。6月1日,该项目咨询中心正式开放,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追捧,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另外,同样是在“六一”当天,藏龙镇一期盛大开放,西美花街首发办卡,等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假期期间,楼市“不冷”,这不仅证明了市场依然在上行,后市被看好,同时也给了那些“唱空楼市”的专家们“一记响亮的耳光”,让“楼市唱空论”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房产买房六一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