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城中村改造规划公示

超168万平 北二环再现城市综合体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3 10:52 字号:T|T

摘要:饱受关注的桃园城中村改造传来新动向,石家庄城乡规划局5月22日公布了《关于桃园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的公示通告》。

饱受关注的桃园城中村改造传来新动向,石家庄城乡规划局5月22日公布了《关于桃园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的公示通告》。

公示内容显示,桃园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北二环东路北、体育大街西、用地性质为住宅和办公,用地总面积为58.45公顷,为城中村改造项目。查阅规划图,可发现住宅总建筑面积为1191984.92平米,配建了48班小学和老年服务中心等附属设施;商业部分总面积为494296.04平米,包含总部经济和5A写字楼,并有5.7万平米商业设施。

该项目位置与桃园丽璟城基本重合,询问桃园丽璟城相关人士,表示就是桃园丽璟城项目。此番桃园丽璟城项目登上规划公示,称得上是项目证件办理当中的重大进步,意味着项目一定程度上被有关部门认可,对于关注桃园丽璟城或者已经购买了桃园丽璟城项目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从项目规划来看,这无疑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为石家庄北二环区域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项目包含总部经济和5A写字楼,这并不是石家庄传统概念上的办公区域。该项目出现,将在北二环地区打造新的办公中心区,为石家庄高端写字楼项目在城市北部落下重要一子。如果与保利中心、中景国际等北二环周边一系列新型项目通盘考虑,辅之一体育大街建设和新胜利大街建设,北二环一个新的商圈正在形成,这必将进一步发展北二环区域楼宇经济,平衡石家庄经济发展。

置家网将关注北二环区域发展,关注桃园改造和桃园丽璟城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