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中山华府

新胜利大街核心的核心 公寓项目蓄势待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8 18:43 字号:T|T

摘要:青鸟·中山华府“雪藏三年”的巨型广告仍在,但是随着新胜利大街等一系列规划逐渐变为现实,青鸟中山华府大型商业项目也逐渐揭开大幕,“预售证已经获得,公寓项目将在近期开盘”青鸟中山华府销售经理王磊如是说。

青鸟·中山华府销售经理王磊

青鸟·中山华府“雪藏三年”的巨型广告仍在,但是随着新胜利大街等一系列规划逐渐变为现实,青鸟中山华府大型商业项目也逐渐揭开大幕,“预售证已经获得,公寓项目将在近期开盘”青鸟中山华府销售经理王磊如是说。

一直以来青鸟中山华府始终以市中心高端住宅项目的形象示人,主力户型为130平米以上的精品大户型为主,这一次中山华府将推出一些列商业项目,直接面向最为火热的新胜利大街,在未来必定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价值、价格双提升。

新胜利大街在今年成为周边楼盘都必须提及的概念,甚至有些距离较远的项目也以新胜利大街作为重要宣传噱头,以期赚取眼球。中山华府应当说是最接近新胜利大街的楼盘之一,商业项目是紧邻新胜利大街,甚至不用说是一墙之隔。

中山华府将在新胜利大街旁建立起名为“石家庄之门”的独特写字楼建筑,力图打造石家庄的全新地标。火车站离去,新胜利大街修通,石家庄城市最核心的位置将呈现出何种景象,很大程度上就要看青鸟中山华府这一系列商业项目。

青鸟中山华府将沿新胜利大街修建一些列大型商业项目,囊括写字楼、大型商业等多种业态,同时还将引入豪车展示中心。大型商业部分必定是面向高端,成为石家庄商业中重要一极,成为新胜利大街沿线最重要的商业网点之一,并提供1:0.9的高车位配比,在城市中央核心区不可多得。

地铁、新胜利大街双接入,青鸟中山华府最重要的优势便是稀缺、不可复制的区位。城市核心,四面临主路,周边商业发达,配套完善,这在石家庄是绝无仅有的。

在未来的版图当中,青鸟中山华府商业项目群最先亮相的应当是公寓部分。长期以来中山华府项目始终定位在“大”,住宅部分主力户型均在130平米以上,这次公寓却突出了“小”,主力为30-40平米的中小型公寓项目,一方面降低了购买门槛,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创业型公司、城市白领在城市中心提供一个可以起步和过度的绝佳空间。

目前中山华府公寓项目还筹划与同样来自浙江杭州的阿里巴巴合作,在石家庄打造一个淘宝实体店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在新胜利大街旁,传统的南三条市场边,打造一个楼宇经济为基础的互联网商业集群区。未来一旦成型,也将对南三条和整个石家庄的产业转型升级探索一条新途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