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房:新胜利大街让二环外更具吸引力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8 18:48 字号:T|T

摘要:新胜利大街对于城市中央的楼盘可能更多是锦上添花,但是对于二环外的楼盘来说应当是雪中送炭,尹飞表示:“新胜利大街的修通,将让二环外的楼盘更具有吸引力!”

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

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表示:新胜利大街虽然在我们项目周边还没有真正开始施工,但是辅路的拓宽和平整已经完成了,现在清扫工作也非常好,大车也少了,现在开车过去完全可以开着窗户,这是以前不能想象的。

新胜利大街对于城市中央的楼盘可能更多是锦上添花,但是对于二环外的楼盘来说应当是雪中送炭,尹飞表示:“新胜利大街的修通,将让二环外的楼盘更具有吸引力!”

尹飞表示,现在查看石家庄的格局可以发现,整个市区,北、东、西三个方向发展都已经比较完善了,城市基本上已经被各种功能所填满,已经没有太多空间可供开发新项目,同时地价也非常昂贵了。而南面则不同,还有广阔的空间可以用来发展,很大的优势是地块大,地价低。新火车站也已经到了城市南部,石家庄是一个火车拉来的城市,有火车站的地方,一定是宝地。同时佳农市场也将搬迁到十里洋房周边,这个区域火热起来,目前看只是时间问题。

十里洋房正是在这样一个地方,是一个未来极有升值潜力的宝地。

相对于目前新胜利大街的建设,南部应当是市政府早有布局。尹飞把新胜利大街等一系列建设划分为三部。已经建成的高迁公园、胜利公园应当是第一步,总面积超过2000亩的城市公园,东南水系的建设,首先把环境美化和休闲空间做了起来。目前的新胜利大街建设是第二步,一路贯通南北,城市石家庄城市干道,将整个城市南北方向的财富流贯通。第三步是未来的地铁建设,地铁2号线将从地下将这个南北区域沟通起来,与3号线一起,将南北的快速交通构建起来。

三步走,十里洋房都将是一个真正受益的楼盘。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十里洋房石家庄十里洋房新胜利大街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