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胜利大街:石家庄房地产的金街富路财脉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8 18:37 字号:T|T

摘要:新胜利大街是目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上最为火热的概念之一,特别是在石家庄中部诸多楼盘“紧邻新胜利大街”要比“我们属于地铁X号线”更重要。一条新建的南北干道能带来什么,石家庄的房地产业因为这条大道会激发什么样的亮点,让我们说一说。

新胜利大街是目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上最为火热的概念之一,特别是在石家庄中部诸多楼盘“紧邻新胜利大街”要比“我们属于地铁X号线”更重要。一条新建的南北干道能带来什么,石家庄的房地产业因为这条大道会激发什么样的亮点,让我们说一说。

盘活石家庄南北财脉

人流、物流必须流动起来才能形成财富,新胜利大街的价值就像一剂猛药,要打通南北,物畅其流。石家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呈现一个东西长南北窄的纺锤形,主力干道均为东西走向,包括当前的主力地铁一号线,都是集中力量在东西方向拉动财富流。唯独南北走向上,这座城市显出较大乏力,称得上干道的目前只有中华大街,并有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作为提升。

南北方向干道缺失,使得石家庄人流、物流均无法有效快速同行市内,南北不通,财富流无法高效到达市中心。石家庄缺乏南北干道,如果想快速穿过城市,目前最高效的方式可能就是通过东、西二环实现,但是对于整个城市来说,极不方便,也与石家庄的财富流动主线相悖。

新胜利大街出现在城市总部,并定位为快速干道,多车道,高标准,设计时速高,能够实现财富、资源的高速流动,一举贯通城市南北,盘活整个财脉。

让市中心更具竞争力

新胜利大街的出现无疑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缺憾,让市中心的竞争力大为增强——特别是和平路至槐安路一环内沿线楼盘,市中心的稀缺地缘优势将更加显现。

作为石家庄中山路乃至整个城市核心位置的青鸟中山华府是新胜利大街在城央部分最大的受益者之一。青鸟中山华府销售经理王磊认为,新胜利大街修建,特别是未来中山路地道桥的推平,民生路也将跨过中山路,与另一面的自强路打通会师,将极大提升城央区域的便利性、美观度和观赏性,在城市核心区域,石家庄会更有大都市的感觉,这里也更将适合商务、办公人士的需求,汇聚更多商旅人士,吸引更多高端客群。

青鸟中山华府表示将沿新胜利大街建设一系列商业项目,其中最核心位置上“石家庄之门”的建设将成为石家庄核心区的最新地标,一系列高端商业也将在城市核心区带来不一样的业态类型,其中豪华汽车高级展厅将出现在青鸟中山华府的大型商业当中,为城市核心再增添几分贵气。

除青鸟中山华府之外,周边几个待拆迁地块也将有新举措,业内人士认为,城央区域,加上新胜利大街的助推,会出现更多城市综合体项目,届时加上南三条的改造提升,石家庄市中心将更具竞争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