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克永:以绿色生态振兴乡村 东胜集团找到产业兴农“金钥匙”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4 15:38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受邀参加“新产业 新业态 新模式 ——东胜·大吾川‘振兴乡村经济 推动新农变化’座谈会”。

近日,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受邀参加“新产业 新业态 新模式 ——东胜·大吾川‘振兴乡村经济 推动新农变化’座谈会”,他表示:“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是乡村发展的最大优势,也是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底色与底气,因此无论是何种产业落地乡村,都要严把绿色关,要让经济增长与生态发展相辅相成。”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发表讲话

东胜大吾川正是坚持绿色生态为发展理念的“大健康”文旅项目。该项目选址国家级贫困县——平山,在环保建镇的基础上,以特色小镇为蓝图,以尊重绿色生态环境为原则,将休闲研学、文化康养与有机农业深入融合,带动旅游业相关的研学、设计、康养、农业、生态等现代新型绿色产业的转型升级。

同时,为了为了更好的践行绿色生态发展观,东胜集团与中科院、康辉文旅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启动以绿色、生态、环保、智慧为核心价值的4.0产品体系,通过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模式深度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对此,左克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参观我们可以看到,东胜大吾川的开发建设就是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为理念,它保持了大吾川现有的森林、湖泊和湿地面积,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与产业结构。同时在后期又借助中科院专业力量打造生态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新兴绿色的生活方式,可以说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精准扶贫的当下,大吾川项目这种智慧发展的模式十分值得推广学习。”

左克永进一步表示,企业在乡村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时候,一定要立足当地实际,把绿色生态“长板”拉长,要通过最大化发挥优势形成别具一格、辨识度高的生态特色,提升项目自身的知名度与核心竞争力,只有掌握了先进生态的绿色发展观,才能拿到乡村振兴、绿色崛起的“金钥匙”。

“我相信大吾川在这种正确发展观的引领下,能够打造出既满足当代人追求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要求,又兼顾当地经济与绿色生态共融共生发展的先进模式,最终成为‘以绿色振兴乡村’的标杆典范。”左克永说。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绿色生态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