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界荣誉殿堂·品牌典范企业”殊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9 11:00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暨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暨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东胜集团凭借企业形象和综合实力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界荣誉殿堂·品牌典范企业”殊荣。

中国房地产界荣誉殿堂·项目、企业、人物推选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房智库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见证中国房地产界25年的光荣与梦想,表彰和记录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共同探讨当前房地产市场与发展趋势,堪称中国地产界的年度盛典。

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社委会主任栗文忠致辞

出席这次大会的人士济济一堂,有来自25年来为中国房地产业改革与发展倾注过心血、智慧的杨慎、刘志峰、聂梅生等政府、行业协会人士;有来自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与开发做出突出贡献的孟晓苏、冯仑、胡葆森、张勇等企业家人士;有来自关心和推动特色小镇科学发展的学界、金融界代表人物;有来自新闻界、积极推动新闻事业发展的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梁衡先生;以及来自房地产企业的精英代表……500人的发布大厅盛况空前,影响深远。东胜集团在行业权威平台上再获佳绩,展现了集团实力,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更说明东胜地产综合实力受到事实的验证和行业的认同。 

行业领袖,共商发展之道

本次高峰会议率先由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社委会主任栗文忠致辞;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发表《如何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主题演讲;中房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发表《政府调控的边界与长效机制——如何用好政府之手市场之手》主题演讲。

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主题演讲

中房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主题演讲

随后,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主持,冯仑、胡葆森、张宝全、朱剑敏、张辉就《房地产行业谈改革举措及建议》产开讨论。全联房地产商会特色小镇分会秘书长匡洪广,就国家级特色小镇难点解析,金融理念建小镇,省级特色小镇产融结合解析等业界关心的问题发表《小镇改变中国》的主题演讲等。最后,房企代表分别围绕房地产经营大师谈转型难点、要点及未来展望等主题发表演讲。

《房地产行业谈改革举措及建议》高峰论坛

《央企&民企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与会嘉宾高屋建瓴,群策群力,讲新理念、发新思想、说新战略、解新问题,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建造中国好房子和特色小镇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不忘初心,匠心诠释价值

峰会期间,中国房地产行业25周年功勋人物,杰出人物、典范企业、项目,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在经过权威评选与审核,东胜集团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界荣誉殿堂·品牌典范企业”殊荣。

东胜集团多年来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诸多殊荣。2015年,东胜集团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100强”、“综合发展10强”、“稳健经营10强”,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信用AAA等级”、“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北10强”;2016年,东胜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100强”、“责任地产10强”。

2017年,东胜集团一路开疆拓土,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地产项目已成功实现15城的环京津战略布局,多个产品成为区域甚至城市标杆,并在医疗健康、教育培训、物业服务等领域开展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先后与美国睿智养老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以资源组织能力和资源增值能力相互匹配、协调发展为特征的企业运作优势。在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同时,践行东胜品牌的标准与责任,坚守对“践行美丽中国梦”的追求,坚守属于东胜的品牌和文化。

誉满征程,携手共筑中国梦

深耕中华大地,载誉砥砺前行。担负着改善人民居住水平,改变城市面貌,承载经济发展的房地产业,从1992年市场化建设至今,已经走过了25年光辉与转折历程,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期,以及促进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时刻,房地产业、特色小镇双双又一次站在新发展的历史起点。而东胜集团将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加大力度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地产开发有机整合的“旅游+”产业走向,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旅游地产开发道路。

目前,东胜集团已陆续在旅游、景区、特色小镇等多元化布局开花结果,2017年7月,东胜集团与北京体育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内率先提出将体育与旅游融合的先进理念,通过在传统景区中植入体育内容,同时营造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体育特色小镇,形成创新型体育产业聚集地。 

多年积淀,使得东胜集团在“资源整合”的发展之路上一往无前。未来,东胜集团将继续秉承“东胜,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核心价值观,以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镇+扶贫”发展模式,积极投身特色小镇和“大健康、大旅游”为核心的“旅游+” 的开发运营中,肩负百姓的安居梦想,携手共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