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邀赵雅芝筑梦教育 共同启动东胜教育基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30 11:42 字号:T|T

摘要:据悉,此次将在邢台东胜·龙岗天域项目咨询中心举办的“东胜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是东胜集团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实证,同时也是东胜不断推动华北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进一步深化:2014年12月22日,东胜集团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约,在邢台龙岗天域项目内设立北京师范大学邢台附属学校;2015年1月14日,东胜集团又与国内知名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约,正式引进北二外,在邢台龙岗天域项目内设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邢台外国语学校,并在签约仪式的现场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捐赠了东胜教育基金。

2015年10月11日,东胜集团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的“东胜教育基金”将正式启动。据悉,东胜集团在活动当天除了邀请邢台市政府相关领导、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外,还将力邀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并支持公益教育事业发展的影视巨星赵雅芝女士到场,共同见证东胜集团在“大教育”事业的责任使命及公益之举。

据悉,此次将在邢台东胜·龙岗天域项目咨询中心举办的“东胜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是东胜集团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实证,同时也是东胜不断推动华北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进一步深化:2014年12月22日,东胜集团与北京师范大学正式签约,在邢台龙岗天域项目内设立北京师范大学邢台附属学校;2015年1月14日,东胜集团又与国内知名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约,正式引进北二外,在邢台龙岗天域项目内设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邢台外国语学校,并在签约仪式的现场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捐赠了东胜教育基金。

东胜集团作为深耕燕赵的“城市运营商”,近年来在河北先后投资建设了多个优秀地产项目。已于2015年9月19日盛大启幕的东胜·龙岗天域是东胜集团审时度势,在牛城精心打造的万亩大盘,项目依托周边五大公园优美环境,引进国内外先进养生养老理念的大型生活社区。项目同时将时尚新潮、人文体验、自然环保相结合,通过打造体验式商业模式,最终建成为集高端住宅、生态养老、养生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城市新宜居之地。

除此之外,东胜集团还将结合北二外的学科优势,培养外语优势突出,专业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通过北师大百年名校的深厚人文积淀和先进教育模式,打造更具国际视野、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多功能、复合型人才。”未来的龙岗天域更将通过“东胜教育基金”的支持和推动,打造邢台龙岗天域教育高地,从而使牛城教育事业与国内一流教育资源接轨,服务邢台市的莘莘学子。

东胜集团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东胜教育基金’是东胜集团助力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拓展东胜集团对城市教育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地区教育与优质教育资源的不断交流,提高师资力量,不断提升京津冀教育产业的全面协调发展,助力政府提升城市文化教育水平,使企业在‘让教育逐步惠及全国学子’的目标中更好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集团赵雅芝东胜教育基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