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超体验 圆梦飞行家

东胜·紫晶悦城首届航模科技展即将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2 09:10 字号:T|T

摘要:8月15日、16日,东胜·紫晶悦城首届航模科技展即将在紫晶悦城营销中心震撼开启,大型航模科技展,闪耀酷炫;无人机大讲座,专业讲师教授飞行魔法;炫酷花样飞行,观赏专业特技表演;航拍初体验,开展作品大比拼;儿童DIY独一无二飞机模型,这个周末航模科技展,让梦想飞一会,圆梦童年飞行家。

对人类而言,飞行之梦与生俱来。8月15日、16日,东胜·紫晶悦城首届航模科技展即将在紫晶悦城营销中心震撼开启,大型航模科技展,闪耀酷炫;无人机大讲座,专业讲师教授飞行魔法;炫酷花样飞行,观赏专业特技表演;航拍初体验,开展作品大比拼;儿童DIY独一无二飞机模型,这个周末航模科技展,让梦想飞一会,圆梦童年飞行家。

精彩绝伦,炫酷科技航模闪亮全场

本次航模展活动将成为无人机飞行器系统权威盛会,各种机型能让观展者全面了解飞机构造,成就一场名副其实的飞行盛宴。专业飞行师现场开启航天科技小讲堂,给孩子科普航空航天飞行知识,寓教于乐,增强孩子的体验,在玩耍中学习知识。 炫酷飞行表演,专业特技演出开启,起飞、航行、降落,各种花式惊险动作,观展者可以实地感受特技表演的无限魅力。活动现场还特设无人航拍环节,朋友们可以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实地感受无人航拍器的魅力。孩子们除了可以在现场了解更多科技知识之外,还可以亲自动手组装飞机模型,尽情探索科学的奥秘。这个周末,一起在紫晶悦城感受航模科技的无穷魅力吧! 

8月23日无人机终极PK大赛,盛耀来袭。 通过无人机拍摄得航拍照片可选出一、二、三等奖。自己亲手制作的飞行器也将有机会参与飞行大赛,飞的越高、越稳定将成为飞行小能手并获得豪华大奖。怎么样这个夏天一场飞行盛宴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300万㎡核心生活城新品臻献

盛夏八月,紫晶悦城美居高层,限时限量一口价6888元/㎡起特惠全城,6000抵20000限时钜惠,全城火爆抢购中。紫晶悦城·红街稀缺旺铺新品重磅登场,学区型典藏钻石旺铺,特惠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二环里藏品洋房,六层电梯洋房,6m双层挑高墅级空间,最高可赠送40㎡私家庭院,10-16㎡观景露台。二环里,纯法式宫廷代电梯洋房,一生唯此一宅,恭迎赏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晶悦城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