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筑梦中国·蓝公益爱心捐赠”点亮山村知识之光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14:23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0日,由石家庄市建设局主办,东胜集团,东胜·大吾川生态文化产业园,新华网蓝公益以及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特别支持的“平山县宅北乡爱心阅览室捐赠活动”,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宅北乡宅北村村委会暨宅北小学圆满落幕。

2015年6月10日,由石家庄市建设局主办,东胜集团,东胜·大吾川生态文化产业园,新华网蓝公益以及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特别支持的“平山县宅北乡爱心阅览室捐赠活动”,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宅北乡宅北村村委会暨宅北小学圆满落幕。石家庄市建设局副局长李智强、东胜集团副总裁宋思凝、东胜集团营销总监张磊、新华网房产中心河北频道总经理贾俊平、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党委书记侯国华以及平山县宅北乡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爱心捐赠仪式。

早7时许,本次爱心捐赠队伍便向着石家庄平山县出发,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崎岖山路,队伍终于到达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目的地——石家庄市宅北乡宅北村,而石家庄市建设局驻宅北乡宅北村帮扶工作队与广大村民早已守候在村头迎接爱心队伍的到来。

此次“东胜集团筑梦中国·蓝公益·手拉手爱心捐赠”为宅北村送来了由“新华蓝公益-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所收集到的1400余册少儿读物和东胜集团出资购买的200余册农业技术书籍以及15张桌椅和30把椅子等爱心阅览室的配套设施。

在活动尚未正式开始之际,不少村民就已经聚集在会场中翻阅爱心书籍中自己感兴趣的书本。记者现场对该村刘姓村民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孩子就在北宅小学就读一年级,平时也没有什么余钱为孩子购置书籍,即使想买书的时候,也因为我们宅北身处大山深处购买图书不易,你们这次来给我们送书真是给我们做了件大好事。

随着捐赠仪式的正式开始,为本次爱心活动做出特别贡献的东胜集团代表宋思凝副总裁在致辞中热忱表示:16年来,东胜集团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百强房企,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在为居民创造新美好城市生活的同时,东胜集团更致力于成为生态环保领域和城市公共事业的维护者和推动者。

在发展成为涵盖社区住宅、城市商业、养生养老、生态农业、旅游度假、金融资本等6大产业板块和“优怡生活”O2O服务平台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的同时,东胜也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谱写中国梦的精彩华章。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东胜集团东胜·大吾川生态文化产业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