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关爱,筑梦夕阳

——东胜集团为千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6 14:16 字号:T|T

摘要:2015年5月26-28日,由东胜集团举办的“无限关爱,筑梦夕阳”暨为大谈村千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举办,这也是东胜集团第三年为大谈村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2015年5月26-28日,由东胜集团举办的“无限关爱,筑梦夕阳”暨为大谈村千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举办,这也是东胜集团第三年为大谈村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本次活动为期3天,共组织近千名老人参加免费体检。东胜集团营销总监张磊先生、集团企划部副总经理陈亮先生和大谈村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老年人的体质特点,东胜集团此次公益体检活动与体检中心精心安排了数十项体检内容。东胜集团相关领导在得知消息后,亲赴体检现场与老人们交谈,热情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和老人饮食起居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仔细地为老人们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作了详细的记载,以便长期跟踪服务。

16年来,东胜集团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健康,每年走访各地的敬老院和养老院等社会养老机构,举办关爱老人健康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东胜集团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在集团产业战略部署中,积极将养生养老地产理念贯彻到集团住宅项目中,着力发展以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运用“嵌入式多代亲情养老社区”的开发模式,结合优质生态资源、顶级高品质完善服务和移动智能医疗科技,引领中国式养生养老新趋势。如在东胜·紫晶悦城内打造的东胜金色年华养老公寓,为老年人提供国际化标准的居住条件和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打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一生之城”。

助力城市发展,东胜义不容辞。东胜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老龄化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养老、爱老、敬老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东胜集团大谈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