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微公益 筑梦大蓝天

东胜集团“微行动 大蓝天”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8 09:19 字号:T|T

摘要:2015年5月16日,东胜集团举办的“微行动·大蓝天”公益活动圆满举办,来自东胜集团和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志愿者组建了一支百余人的城市清洁队伍走进石家庄市汊河,为石家庄建设绿色环保城市贡献力量。

2015年5月16日,东胜集团举办的“微行动·大蓝天”公益活动圆满举办,来自东胜集团和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志愿者组建了一支百余人的城市清洁队伍走进石家庄市汊河,为石家庄建设绿色环保城市贡献力量。

志愿者合影

东胜集团企划部副总经理陈亮发言

志愿者合影

活动当天,东胜集团和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志愿者早早来到汊河。大家身着统一的服饰,形成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启动仪式上,东胜集团企划部副总经理陈亮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城市环保助力,为绿色梦想加油。来自新华网和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志愿者代表也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有大家共同参与,才能营造属于我们大家的碧水蓝天。

活动现场

志愿者清洁汊河

近年来,东胜集团积极举办并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坚守“企业与社会共存,与城市共生”的价值观,多次组织开展绿色、低碳、环保类活动,号召市民热爱环境,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绿色环保理念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用心打造绿色居住典范。东胜依托自然环境优越的滹沱河、汊河景观,遵循绿色环保的建筑理念,将打造容积率仅为1.5的东胜·湾语墅低密度住宅和花园式洋房社区,将城市绿色延伸至居民社区,共享碧水蓝天好生活。同时,东胜集团坚持绿色创新,在位于平山大吾川的东胜生态文化产业园内,发展生态立体农业,向城市居民提供安全、生态、健康的无公害新鲜绿色果蔬和食粮,在优怡生活O2O平台的支持下,引领一种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倡绿色保护环境,筑梦想健康人居。东胜集团以自身实际行动投入到环保事业中,使“小微变大爱”,共同创建绿色美丽城市,助力美丽中国梦。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