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乐缤纷 七彩迎六一

紫御府喜迎六一大型儿童剧引无数点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1 09:49 字号:T|T

摘要:这个周末,对于东胜•紫御府的广大客户以及很多市民朋友来说,意义非凡,经典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隆重上演,广受追捧。

缤纷乐趣迎六一,紫御府精彩不间断!

这个周末,对于东胜•紫御府的广大客户以及很多市民朋友来说,意义非凡,经典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隆重上演,广受追捧。

经典童话剧隆重演出,好戏倾城

火爆的现场

火爆的现场

演出还没有开始,门外就已经有很多家长带小朋友前来等候,在入场口,大家排起很长的队伍,无比激动的等待演出的开始。

舞台剧《三只小猪》

舞台剧《三只小猪》

唯美的舞台剧,让大家欣赏到了难得的视听盛宴,《三只小猪》作为经典童话经久不衰,不仅是由于它幽默搞笑,其故事情节中蕴含的教育意义更是弥足珍贵。

精湛的演出,优美的舞台效果,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省重点维明路小学西校,筑梦百年

省重点维明路小学西校已正式启动,提供给孩子们良好的教育,让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迎接辉煌未来。这不仅能为该区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更重要的是极大提升东胜•紫御府业主们的居住品质。

8千抵2万特惠,裕西公园92-163㎡美宅全城争藏

东胜•紫御府北邻地铁1号线,多条交通干道直通繁华中心,裕华路即将西延!区域内完善配套,东胜•悦享天地广场,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生活欢聚中心。

东胜•紫御府作为大型城市公园地产,将裕西公园生活带到您身边。500亩裕西公园,宛若您的悠然庭院,公园内碧波大湖、参天大树,赋予您自然的惬意与如画时光。

五证齐全准现房,全国地产百强  醇熟筑就

客户购房希望有实力的企业,有品质的社区,而五证齐全,实景呈现的房子,更是值得信赖。东胜•紫御府醇熟住区,实力筑城。一期洋房已经交房,后期阔景高层不同组团也封顶,优质配套不断完善,将让广大业主享受更多优越品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东胜集团东胜·紫御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