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无限 创意“飞”凡

东胜·紫御府直升机少儿竞技大赛精彩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1 12:12 字号:T|T

摘要:随着科技带给生活的紧密联系,家长们也格外重视孩子的创新能力,去科技馆,看科普书籍,成为孩子们了解科技的途径。5月1日,为期三天的东胜•紫御府直升机少儿竞技大赛,精彩开赛,智趣无限,创意“飞”凡!

随着科技带给生活的紧密联系,家长们也格外重视孩子的创新能力,去科技馆,看科普书籍,成为孩子们了解科技的途径。5月1日,为期三天的东胜•紫御府直升机少儿竞技大赛,精彩开赛,智趣无限,创意“飞”凡!

上午10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一个个跃跃欲试,都迫不及待的开始组装直升机,比赛场面异常紧张火爆!前三位组装完毕的小选手均获得东胜紫御府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创意比赛不仅能增强孩子们对直升机的了解,更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创造能力,没准能成为小小航天家呢!

此外,5月1-12号,模拟直升机天天体验,限量尊享机会,抢先得!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期间,无论是看房的客户,还是出来玩的客户,肯定非常多,想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要趁早哦!

东胜·紫御府作为大型城市公园地产,将裕西公园生活带到您身边。500亩裕西公园,宛若您的悠然庭院,赋予您自然的惬意与如画时光。公园内碧波大湖、参天大树,赋予人们自然享受与生态大境。东胜·紫御府优越位置,北邻地铁1号线,多条交通干道直通繁华中心,东胜·悦享天地广场,高端住区商业配套。大美环境稀缺品质,周边多所学府近拥为邻,省重点维明路小学落户东胜·紫御府,精英教育世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