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巧克力 幸福欢乐汇

东胜·紫御府 浓情感恩节创享盛宴 即将浪漫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1 11:18 字号:T|T

摘要:温馨周末,在感恩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东胜·紫御府将精心筹备浪漫的欢乐盛会。别具特色的感恩许愿墙,到时候你可以写下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感恩与祝福;现场更有浓情巧克力创意制作,给你提供材料,让你尽情发挥,巧克力活动让你的周末充满甜蜜的浪漫,给你平时忙碌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感恩节是西方的一个重要节日,到了感恩节这天,通过丰富的娱乐活动,人们尽情的享受节日的欢乐,城乡市镇到处举行文艺表演和体育比赛等,在外地的人也会回家过节,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品美味火鸡,好客的人家还会邀请好友或远离家乡的人共度佳节。

醇熟紫御府,浓情幸福感恩。周末幸福欢乐汇,即将浪漫开启,欢迎你的参与。

浓情盛会,浪漫感恩

温馨周末,在感恩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东胜·紫御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将精心筹备浪漫的欢乐盛会。别具特色的感恩许愿墙,到时候你可以写下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感恩与祝福;现场更有浓情巧克力创意制作,给你提供材料,让你尽情发挥,巧克力活动让你的周末充满甜蜜的浪漫,给你平时忙碌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创意巧克力,幸福欢乐汇,到时候与朋友家人一起,体会到亲自动手,制作美味巧克力的无限乐趣,让你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温馨时光,热情欢迎你的到来。

园境奢藏,89、131、163公园美宅加推

百万平米公园宜居大盘——东胜·紫御府致力于为省会购房者带来温馨、丰富、幸福的居住体验。北邻地铁1号线,南北横跨槐安路、裕华路、中山路等交通干道,紧邻500亩裕西公园,优越环境浑然天成。周边多所学府近拥为邻,省重点维明路小学落户东胜·紫御府,精英教育,铺就孩子成才之路。

89-168幸福臻品,五证齐全封顶耀世

东胜紫御府一期洋房已经交房,后期阔景高层不同组团也封顶,以后将陆续进入交房阶段。紫御府商业会所学校等配套也陆续启动和竣工,不久的将来,项目将以更优良的品质,让广大业主能够享受到高贵而优雅的公园生活。

承接中山商脉,璀璨繁华生活

多元化商业,璀璨生活中心。区域内大型商超、休闲餐饮、金融银行……全面满足您生活、商务所需。悦享天地广场,高端住区商业配套,将引进大型超市、休闲餐饮、健身会所、KTV等,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生活欢聚中心。

“会”聚你我 大爱无疆

现在起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优怡生活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即可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