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五一狂欢嘉年华”缤纷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02 11:55 字号:T|T

摘要:5月1日-3日,于东胜·紫御府售楼处举行了“五一狂欢嘉年华”主题活动,系列DIY活动、畅游裕西公园、亲子垂钓等温馨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及全城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体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公园游”,享受了舒适而又别样的完美假期。

5月1日-3日,于东胜·紫御府售楼处举行了“五一狂欢嘉年华”主题活动,系列DIY活动、畅游裕西公园、亲子垂钓等温馨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及全城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体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公园游”,享受了舒适而又别样的完美假期。

东胜紫御府五月狂欢季

狂欢嘉年华,亲情假日淘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东胜·紫御府就迎来了首日的活动高潮,装扮一新的售楼处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大人和小朋友们,尤其是一到现场后就看到了很多漂亮可爱的卡通人物,他们已经早早的装扮好,等待着与小朋友及嘉宾们一起开启欢乐的游园之旅。

和白雪公主照个相

活动中,可爱的卡通人物带领小朋友和嘉宾们一起穿越裕西公园,与每一个美丽的风景亲密接触,与每一位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并在游园结束后邀请他们至售楼处内进行好玩的DIY卡通彩绘、DIY帽子、DIY香皂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所有的嘉宾们应不暇接,玩的畅快淋漓,尤其是活动第二天的亲子垂钓活动,让大人们重新找到了久违的童年乐趣,也让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感受到亲切的大自然情怀。

游园活动即将开始

荣筑西城宜居标杆,品质大盘火爆加推

东胜·紫御府,领耀西城核心,百万平米公园大宅,具有无可比拟的品质优势。“公园大宅、品质生活”是东胜集团重力打造的高端产品线,占据着西城核心区位优势,紧邻500亩裕西公园,以此构筑绝无仅有的城市生态宜居之典。

东胜紫御府五月狂欢节活动现场

东胜·紫御府在社区规划中,将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商街、国际会所、公馆等多个产品类型融入其中,为百万平大盘构筑绝对优良品质社区的基础,另外,与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正式签约,更是赋予社区一个更高的品质呈现。

签字垂钓现场

目前,东胜·紫御府迎市热推的主要产品是89㎡臻版两居、109-168㎡观景三居、30-3000㎡全能公馆,公馆产品以整层销售为主,目前已经展开了VIP火热预定,多层次的产品类型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营造,到户型设计,每一处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与居住舒适度,拥有先天优越而无可复制的高贵品质,吸引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置业者的热崇。

东胜五月超值特惠,三重惊喜惠东全城:购房当日入会即可享受优惠活动,并赠送东胜特别提供的有机绿色食品;初次入会者可享受10倍积分奖励。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东胜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即可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现在起每加入东胜会1人,东胜集团将出资10元资助贫困教育,东胜会期待与您共筑大爱!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五一狂欢嘉年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