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夜 好戏连台

东胜·紫御府彩色周末7月12日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09:22 字号:T|T

摘要:七月炎炎夏日,酷暑来袭,暑期狂欢夜生活如约而至。7月12日,东胜·紫御府将为省会广大市民倾力奉献一场清凉消夏文化盛宴,“仲夏之夜,好戏连台”华润万家新华店前广场一场彩色周末大型巡演活动即将惊艳登场!

七月炎炎夏日,酷暑来袭,暑期狂欢夜生活如约而至。7月12日,东胜·紫御府将为省会广大市民倾力奉献一场清凉消夏文化盛宴,“仲夏之夜,好戏连台”华润万家新华店前广场一场彩色周末大型巡演活动即将惊艳登场!

仲夏狂欢 精彩演绎 不容错过

这里将成为省会最大的露天演艺狂欢广场,这里将成为夏夜人气的聚集地,这里将上演千人狂欢的盛景。彩色周末,好戏连台,仲夏之夜,愈夜愈美丽。激情四射的热辣舞团、风趣幽默的主持人、知名DJ现场调动气氛、动感十足的音乐,气势磅礴的巨制狂欢场景……东胜·紫御府为广大省会市民在炎炎仲夏之夜里,品味清凉解暑的饕餮文化盛宴。

多重惊喜,限量礼遇。活动现场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东胜集团精心准备30份大吾川生态农产品,惊喜一“夏”!你还等什么?邀三五知己,来华润万家新华店前广场HIGH起来吧!

典藏【璟峰】130㎡瞰景臻品应市加推

欢庆彩色周末,东胜·紫御府仲夏淘房季,一“惠”到底。130-140㎡巅峰户型合理规划,拥有奢适生活空间、南北通透的采光效果、自然通风等空间优势,可谓是东胜·紫御府典藏之作!购房热情有如夏日骄阳,目前,130㎡臻品席位不断递减中,恭候全城赏鉴。“西缺”大宅88㎡情景两居、112㎡通透三居、130㎡瞰景三居、166㎡奢阔四居等多系产品限时大“惠”等你来淘,观望抄低的人,以后可以假装不后悔。

“会”聚你我 大爱无疆

现在起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东胜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即可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