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紫御府 艺术筑人生

东胜·紫御府携手央迪美术专题家长讲座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2 10:47 字号:T|T

摘要:如果说艺术是根植于人的思想后形成的气质,让人无法不喜欢,那么孩子就是最好的艺术载培的土壤,阳光雨露尽是希望。9月21日,东胜·紫御府特邀北京央迪美术艺术中心专家亲临营销中心,为广大家长朋友带来一场题为“大美紫御府 艺术筑人生”的精彩讲座。在互动中让家长体悟和了解艺术对于孩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生活的点滴中帮助孩子开发综合能力。

如果说艺术是根植于人的思想后形成的气质,让人无法不喜欢,那么孩子就是最好的艺术载培的土壤,阳光雨露尽是希望。9月21日,东胜·紫御府特邀北京央迪美术艺术中心专家亲临营销中心,为广大家长朋友带来一场题为“大美紫御府 艺术筑人生”的精彩讲座。在互动中让家长体悟和了解艺术对于孩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生活的点滴中帮助孩子开发综合能力。

品茗视觉魅力 筑造艺术人生

活动当天一组组家庭带着蹦蹦跳跳的孩子陆陆续续到达东胜·紫御府售楼处。摆放于宽敞大厅内的一幅幅初具艺术气质的儿童作品吸引着儿童家长的脚步驻足。家长讲座区设有茶歇和饮品自助区,各式琳琅美味的餐点饮品吸引着儿童的味蕾。

讲座正式开始后,央迪专家以童趣图片,鲜活的例子,国际绘画理念生动地向家长们传递了如何去欣赏孩子的作品以及绘画对儿童成长的作用。讲座结束,还设置了给家长朋友提问环节,有效地解决了家长朋友在孩子学习绘画,家庭教育中的难题和困惑。家长朋友参与性高,专家都耐心细致的一一予以解答,整个讲座气氛热烈。不少家长对东胜·紫御府本次艺术教育讲堂活动予以高度肯定之余,对类似活动表示出极大的期待。

接着,由专业老师带领到紫御府旁边的裕西公园写生,用他们的画笔描绘出眼中的公园生活。在短短一小时内,孩子们都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有的画滑梯戏耍的欢乐场景,有的画公园里温暖的亲子互动场景,有的则画公园里的静态景观……随后,孩子们带着自己满意的作品回到父母身边,老师就每幅作品的点评进行生动而活泼,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互动性与积极性,并且颁发奖品以资鼓励。最后,老师、孩子、家长们在东胜·紫御府进行大合影,直至活动结束,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断。

创新名校育人模式,铸造优质品牌教育

作为专注于教育地产的东胜·紫御府,充分尊重孩子的成长教育规律。迄今,东胜·紫御府以儿童教育为主题已经组织过多场大型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东胜·紫御府关注儿童成长,不仅仅是从艺术知识上,更是从生活上。作为省会高端宜居楼盘,东胜·紫御府签约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共同打造国际领先的教育名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赋予孩子们一个更高的起点。在展望孩子未来的同时,现特推出89-168㎡幸福系多线产品限时特惠,基于城市人居关怀,助您完成孩子栋梁之梦! 

“会”聚你我 大爱无疆 

现在起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优怡生活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即可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石家庄东胜·紫御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