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府大型嘉年华系列活动火热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24 14:27 字号:T|T

摘要:童年是大家心中都难以割舍的一段时光,童话世界永远是孩子心目中最美的天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经历过风雨磨砺的我们却分外怀恋那天真、纯真的岁月。5月24日-6月2日,东胜·紫御府圆梦国人童话情结,一场主题为“童话王国奇幻之旅”的大型欢乐嘉年华在紫御府营销中心盛大登场。

童年是大家心中都难以割舍的一段时光,童话世界永远是孩子心目中最美的天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经历过风雨磨砺的我们却分外怀恋那天真、纯真的岁月。5月24日-6月2日,东胜·紫御府圆梦国人童话情结,一场主题为“童话王国奇幻之旅”的大型欢乐嘉年华在紫御府营销中心盛大登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大型嘉年华火热来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