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柏沁香 墨韵留痕

东胜·紫晶悦城崖柏展、“南方”书画艺术展盛启在即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7 12:47 字号:T|T

摘要:盛夏八月,东胜•紫晶悦城带您走进高雅艺术殿堂。自2015年8月8日开始,东胜紫晶悦城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崖柏文玩展及“南方”书画艺术展览。

紫晶悦城效果图

盛夏八月,东胜•紫晶悦城带您走进高雅艺术殿堂。自2015年8月8日开始,东胜紫晶悦城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崖柏文玩展及“南方”书画艺术展览。展览期一周,知名艺术家南方先生艺术作品、崖柏文玩艺术精品、现场典雅古筝演奏、 更有专家现场评估文玩珍宝并开展文玩保养讲座。这个周末,紫晶悦城为艺术爱好者们奉上一道关于文化珍品的饕餮盛宴。

“南方”书画艺术展,遇见智慧人生

河北省知名艺术家南方先生,是70后颇具代表性的艺术家,现任职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秘书长。其作品看似简单、单纯,实际上不失独到深刻的思想与内涵。在当代符号化、产量化作品的今天,他独树一帜,完全由心而发进行艺术创作,独特的艺术视角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其作品也被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多家艺术机构收藏。此次南方个人艺术作品展,包含油画、中国画、雕塑三项展出内容,希望在南方先生独有的风格笔触引领下,每个人都可以回到本初,快乐单纯的面对人生,体验到艺术世界的纯粹与快乐。

精彩传神崖柏作品,诉说太行根艺艺术

崖柏是一种古老的树种,长在太行山脉的岩石缝中,由于生长环境极端恶劣,吸天地精气,并经历崖风之强力吹刮,便形成了各种奇特造型。崖柏艺术是化腐朽为神奇的艺术,它承载着我们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爱护。此次崖柏精品展,期待参观者透过文玩精品认识到真正的崖柏艺术,欣赏它艺术美的同时,感受它背后所承载的中华民族精神! 展会期间,省会根艺界“大咖”也会现身崖柏展,与根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 分享崖柏艺术,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崖柏知识和艺术价值。朋友们也可以携带文玩收藏到场,与同道中人一起交流品鉴,文玩价值评估和文玩保养讲座也给各位收藏爱好者提供一次交朋识友,交流心得的沙龙聚会!

300万㎡核心生活城新品臻献

盛夏八月,紫晶悦城美居高层,限时限量一口价6888元/㎡起特惠全城,6000抵20000限时钜惠,全城火爆抢购中。紫晶悦城·红街稀缺旺铺新品重磅登场,学区型典藏钻石旺铺,特惠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二环里藏品洋房,六层电梯洋房,6m双层挑高墅级空间,最高可赠送40㎡私家庭院,10-16㎡观景露台。二环里,纯法式宫廷代电梯洋房,一生唯此一宅,恭迎赏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晶悦城崖柏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