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无极限 唱响仲夏夜 东胜·紫晶悦城音乐节第2季 邀您嗨翻一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8 14:23 字号:T|T

摘要:流火的7月,每周相聚紫晶悦城,开启紫晶悦城音乐节第2季消暑盛宴。7月10日本周五晚7点音乐节首场秀火力全开!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乐队表演、互动演出、嘉宾游戏、惊喜抽奖等环节,轻松愉悦的氛围点燃夏日热情,也给业主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让业主们享有一次完全放松自己,尽情狂欢的机会。

流火的7月,每周相聚紫晶悦城,开启紫晶悦城音乐节第2季消暑盛宴。7月10日本周五晚7点音乐节首场秀火力全开!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乐队表演、互动演出、嘉宾游戏、惊喜抽奖等环节,轻松愉悦的氛围点燃夏日热情,也给业主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让业主们享有一次完全放松自己,尽情狂欢的机会。

夏日音乐热浪,一起唱响仲夏夜!

国内知名乐队,Mr Club乐队开腔唱响激情澎拜的BEYOND主题经典歌曲,在乐音飘扬中,共度舒爽仲夏夜的欢乐时光。

“奔跑”互动游戏 霸气移驾现场!

在乐队的激情演出中,会不时穿插各种互动活动,让业主们亲自参与其中。让奔跑团兄弟喋喋叫苦的“指压板跳绳”游戏震惊全场,这个夏天惊叫连连。

只要到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精品。音乐节过程中穿插多次抽奖环节,只有到场就有机会抽取千元豪礼!美味的精品自助烧烤美食、冰爽饮料啤酒免费提供,让您一次嗨个够。

7月10日本周五晚7点,音乐会首场启幕,与您相约紫晶悦城售楼部北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300万㎡核心生活城新品臻献

仲夏七月,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招生第3季火热开启,金牌学区房,限时限量一口价6888元/㎡起特惠全城,6000抵20000限时钜惠,全城火爆抢购中。紫晶悦城·红街稀缺旺铺新品重磅登场,学区型典藏钻石旺铺,特惠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二环里藏品洋房,六层电梯洋房,6m双层挑高墅级空间,最高可赠送40㎡私家庭院,10-16㎡观景露台。二环里,纯法式宫廷代电梯洋房,一生唯此一宅,恭迎赏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52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紫晶悦城东胜集团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