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赫控股携手美国YBB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完美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1 12:03 字号:T|T

摘要:用双手撑起梦想,让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成长。2015年7月1日,美中优秀青少年中国贫困农村教育实践项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中国甘肃援助项目启幕仪式在国赫控股旗下精品项目国赫红珊湾现场圆满举行。来自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青少年同在蓝天下”项目(以下简称YBB)代表、业主代表王青先生以及主流媒体代表、老业主及业内公益人士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来临。

活动现场

用双手撑起梦想,让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成长。2015年7月1日,美中优秀青少年中国贫困农村教育实践项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中国甘肃援助项目启幕仪式在国赫控股旗下精品项目国赫红珊湾现场圆满举行。来自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青少年同在蓝天下”项目(以下简称YBB)代表、业主代表王青先生以及主流媒体代表、老业主及业内公益人士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来临。

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致辞

活动主持人

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赫控股甘肃支教公益活动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