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赫控股携手美国YBB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完美起航(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1 12:03 字号:T|T

摘要:用双手撑起梦想,让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成长。2015年7月1日,美中优秀青少年中国贫困农村教育实践项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中国甘肃援助项目启幕仪式在国赫控股旗下精品项目国赫红珊湾现场圆满举行。来自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青少年同在蓝天下”项目(以下简称YBB)代表、业主代表王青先生以及主流媒体代表、老业主及业内公益人士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来临。

智联传媒副总经理陈华女士签到

青少年同在蓝天下

在一段温馨优美的音乐之后,YBB中国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经济、社会和国家发展的基础,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国赫控股集团不忘履行对社会的责任,致力于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让更多的社会人才健康成长。国赫控股集团在2012年捐资30万元在老区助建了盈通希望小学,并在几年内进行了持续性的捐资助教活动,助力美国YBB为中美两国的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和责任。其后,在一段深刻且向上视频短片之后,启幕仪式进入高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的由来,起于真诚,成于情感;关于教育的未来,可以更加美好。

“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是旨在联合中美两国有志青少年和大学生在每年暑假期间赴中国贫困地区展开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帮助当地区中小学教育事业的普及和推广,并通过此项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中美优秀青年人才的代表性活动。自 2010 年起,“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每年组织 50 名左右志愿者美国优秀的高中学生,大学生,教师,专家和随队人员同中国大学生一起到中国贫困农村和山区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学实践活动。项目足迹走遍四川地震灾区,山东沂蒙山区,浙江山区,安徽革命老区,甘肃少数民族自治区,每到一处,都受到多方人士的赞许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赫控股甘肃支教公益活动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