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赫控股携手美国YBB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完美起航(4)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1 12:03 字号:T|T

摘要:用双手撑起梦想,让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成长。2015年7月1日,美中优秀青少年中国贫困农村教育实践项目“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中国甘肃援助项目启幕仪式在国赫控股旗下精品项目国赫红珊湾现场圆满举行。来自国赫控股集团总裁昶国峰先生、“青少年同在蓝天下”项目(以下简称YBB)代表、业主代表王青先生以及主流媒体代表、老业主及业内公益人士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的来临。

关于YBB的故事

“青少年同在蓝天下”(YBB)是由美国华盛顿C&T青少年科技学院创立的一项暑期美国优秀高中生和大学生与中国大学生组合的中国农村教育实践活动。&T 青少年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创新理念,培养有思想,独立,和领导能力的青少年教育机构。采用了独有的美国教育系统中擅长的科技技能引导的课程及实践培训,改革了新时代的教育理念,在青少年教育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青少年同在蓝天下“成立后,与美国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中国上海交通大学等大学,及美国马里兰州蒙郡 26 所高中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YBB是上海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 2012年, 获美国马里兰蒙郡郡长奖; 2013年,获美国马里兰州长奖,并被列为美国马里兰州国际交流青少年杰出项目;2014年,荣登《中国青年报》和中国《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并被搜狐咨询,网易新闻,凤凰财经,新浪新闻,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各大媒体先后转载发布;2015年5月,人民日报专题报道,引起中美两国社会高度关注,也引起了更多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青少年同在蓝天下”的足迹

2009年:四川什邡蓝天小学

2010年:山东费县临沂方城中学

2011年:浙江杭州萧山河上镇河上中学

2012年:安徽泾县王直助教中心

2013年:安徽泾县王直助教中心

2014年:安徽泾县王直助教中心,

甘肃 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刘集中学

2015年:甘肃 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刘集中学;

甘肃 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刘集小学

关于YBB获得的奖项

2010年

- 美国马里兰“青少年社区杰出领导蒙郡郡长奖”

-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二等奖

2011年

- 美国马里兰“青少年社区杰出领导马里兰总督奖”

-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二等奖

2012年

-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一等奖

2013年

- 马里兰蒙郡中国文化交流奖

- 入选马里兰-安徽友好姊妹州省青少年交流项目

- 入选马里兰蒙郡-西安姊妹州市青少年交流项目

2014年

- 荣登《中国青年报》 ,中国《新华每日电讯》 ,和上海交通大学官方网站头版,并被搜狐咨询,网易新闻,凤凰财经,新浪新闻,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各大媒体先后转载发布。

关于刘集的故事

甘肃省积石山县刘集乡,位于积石山县西北部,是少数民族较多的地方,保安族、撒拉族、东乡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46%。当地人口主要以农业为主,占到总人口的98.6%,是一个农业人口大乡。积石山县是中国国家级贫困县,当地教师资源较为匮乏,诸多教育设施较为落后。刘集中学位于积石山县城北部,距县城20公里,学生生源来自刘集乡、石塬乡两个辖区。此次YBB赴甘肃支教公益活动,将先进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理念带到这里,旨在帮助当地农村教育发展的同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中美优秀青年人才,实现双赢发展。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赫控股甘肃支教公益活动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