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集团石家庄再次拿地 房产定制落地正定新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0:47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8日,石家庄市进行新一轮国有土地集中出让,其中石家庄正定新区[2015]003号地块由众美集团以2.15亿元成功竞得。这是众美集团深耕石家庄裕华区十余年后,响应政府号召,顺应省会发展趋势,顺势而为,在省会未来新增长极正定新区的又一贡献。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也将定制模式落地正定新区。

2015年6月18日,石家庄市进行新一轮国有土地集中出让,其中石家庄正定新区[2015]003号地块由众美集团以2.15亿元成功竞得。这是众美集团深耕石家庄裕华区十余年后,响应政府号召,顺应省会发展趋势,顺势而为,在省会未来新增长极正定新区的又一贡献。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也将定制模式落地正定新区。

资料显示,众美集团此次获得石家庄正定新区地块,总土地面积56779.14平方米(85.169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据了解,众美正定新区3号地项目将规划打造“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城市型产品线,众美还将其全生活配套在此落地,配建社区服务、文化教育、商业服务等,实现“纯居住”到“全生活”的开发模式变革。

去年9月,石家庄行政区划调整与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先后得到国务院批复,石家庄城区面积增加了1700平方公里,达到2206平方公里,并设立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成为国家开放金融、贸易、投资、服务、运输等领域的试验区和先行区,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产业协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而在石家庄“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战略中,正定新区作为京石之间的重要枢纽承担了重要作用,未来正定新区将成为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主要平台。

众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14年底,正定新区住宅市场正式启动。正定新区周边配套规划齐全,生活居住、文化娱乐、商业金融等组团建设均在日新月异地推进中。占据正定新区的优质区位,03号地块的良好开发前景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此次成功竞得该地块,也将成为众美集团继续深耕大省会板块的一次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定制房产服务的先行者,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新实践摸索出了领先的“众美定制模式”,并先后在石家庄、北京、天津成功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凤凰绿都、众美·光合原筑、众美城、众美·青城等多个精品住宅项目,累计开发规模约400万平米(含在建),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产业运营于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创新型地产服务商。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众美集团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