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在城市居住完整价值链上 永远的First Class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8 12:59 字号:T|T

摘要:First Class,英文“头等舱”之意,亦可译为“第一流的,第一品级的”,是鑫界王府始终如一的建筑坚持和不懈追求。鑫界王府将这种“第一品级”作品带到石家庄,将First Class演绎成为一种图景即:一个努力在每一层面都居于“第一品级”的楼盘,一个集地缘、设计灵感、建筑空间、恒久材质与精致手工艺于一身的城市经典,为这座城市提供全方位优质生活,筑就美丽石家庄,贡献美好生活!

First Class,英文“头等舱”之意,亦可译为“第一流的,第一品级的”,是鑫界王府始终如一的建筑坚持和不懈追求。鑫界王府将这种“第一品级”作品带到石家庄,将First Class演绎成为一种图景即:一个努力在每一层面都居于“第一品级”的楼盘,一个集地缘、设计灵感、建筑空间、恒久材质与精致手工艺于一身的城市经典,为这座城市提供全方位优质生活,筑就美丽石家庄,贡献美好生活!

第一品级的规划设计理念,以美筑城

鑫界王府,位于槐安西路与西二环,独享绝佳的自然资源。项目在规划伊始便以国际视野,融合地块自身特色,秉承人、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的规划设计理念,最大限度保持地块原貌,并在建筑的规划中,以最大景观面为原则,依果岭而建,沿地形布置,保证住户拥有最佳景观视野,并致力于使建筑成为景观的一部分,国际生活住区,以美筑城。

鑫界王府在依托外部景观资源的同时,在内部景观的打造上,秉承法式皇家园林风格,园林设计重点在于景观主轴的清晰与严格的对称,并在中心轴线与几条辅助轴线贯穿花园和林木, 并通过建筑间的灵活组合和尺度控制,形成宜人的街巷空间和邻里花园,强化空间的围合感和领域感,从而营造出安定温馨的邻里交往休闲场所,根除别墅区缺乏邻里感的弊端。

第一品级的设计灵感,融汇中西

鑫界王府建筑风格为法式优雅风格,高贵、庄严、稳重的法式别墅为城市经典,优雅风格则是鑫界地产在法式建筑基础上结合华北地区气候特点,专为鑫界王府特别设计,独具韵味,建筑在区域中穿插排布,使得建筑景观层次更为丰富,并可极大增强建筑的识别性。

鑫界王府法式别墅沿袭了凡尔赛宫等经典法式宫廷建筑的古典主义三段式处理:稳重的基座、舒展的中部空间、契形屋顶,使建筑造型轮廓整齐、庄重雄伟。

第一品级的建筑空间,以人为本

在内部空间的营造上以景观最大化、居住舒适性最大化、私密性最大化,以人为本的建筑设计原则。通过建筑过渡空间和组合庭院的设置,弱化室内外空间界限,使得住宅室内外得以密切对话和无缝相融,将住宅的庭院真正打造成为私家自由生活的天地,鑫界王府为了提升居住舒适性和趣味性部分庭院配备烧烤设备。

独具特色的“前三后四”的设计,根据项目地形特征, 通过下沉庭院设计将负一层空间打开,实现地下层单侧全明采光,全面提升居住舒适性和景观性。产品在建筑入口空间布置套房,与居住主体分开,可以作为父母房、客房或者特殊时段避免与主居住区产生影响的居住功能用房,同时,此套房也有利于保证建筑主体二层的私密性。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