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掷金千万启动东胜励耕计划 筑梦教育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0:37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统筹规划、东胜集团捐赠的“东胜集团、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市长安区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工程和石家庄市长安区班主任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2015年6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牵头、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统筹规划、东胜集团捐赠的“东胜集团、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市长安区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工程和石家庄市长安区班主任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举行。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邓小梅,长安区教育局局长田增礼、副局长张韬,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栾少波、北师大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边玉芳、北师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吴洪健等相关专家,东胜集团副总裁宋思凝和长安区十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工程实验校骨干班主任、区各中小学心理教师等约4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邓小梅致辞

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局长田增礼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栾少波致辞

东胜集团副总裁宋思凝致辞

据了解,长安区“班主任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评价与提升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中的子项目,项目成立后将根据长安区学校班主任培训需求,由教育学、心理学领域的国内著名专家组建专家团队,并在学校班主任管理、教师发展等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一线校长担任指导专家。

该项目旨在应对国家基础教育质量评价与提升的重大需求,深入探索基于评价结果的基础教育质量综合改进模型,以促进我国亿万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东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班主任深入了解和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掌握如何塑造小学生的良好行为对素质教育的推进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石家庄本地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东胜一直以来在自身不断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从未忘记促进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东胜集团东胜·励耕计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