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行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布 东胜集团载誉而归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5 14:30 字号:T|T

摘要:2015年6月11日,“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东胜集团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促进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荣获2014年房地产信用等级AAA殊荣。据了解,信用等级AAA是行业最高殊荣,东胜集团荣获此殊荣,意味着企业的经营状况、履约能力、社会信誉等综合实力较为突出。

2015年6月11日,“2015年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论坛暨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东胜集团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促进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荣获2014年房地产信用等级AAA殊荣。据了解,信用等级AAA是行业最高殊荣,东胜集团荣获此殊荣,意味着企业的经营状况、履约能力、社会信誉等综合实力较为突出。

AAA信誉企业奖牌

现场

此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是根据《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申报后委托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评价并最终经专家委员会审定确立的开发企业信用评级。信用等级分为三等五级(AAA、AA、A、B、C)。其中,信用等级AAA作为行业最高殊荣,凸显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较强、履约能力突出、经营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等各项优秀指标,也是对企业品牌与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现场

此次荣获最高信用等级企业的东胜集团始创于1999年,16年以来着力深耕燕赵大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涵盖社区住宅、城市商业、养生养老、生态农业、旅游度假、金融资本等6大产业板块和“优怡生活”O2O服务平台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东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5.HK)于2014年10月正式登陆香港主板市场,成为石家庄市第三个上市公司。2015年,东胜中国收购了中国康辉旅行社49%的股权,与康辉旅游打造大旅游文化产业;东胜集团收购了国大36524便利店部分股权,构建智慧电商物流网络和新生态终端销售体系,提高“菜篮子”流通效率,解决城市居民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东胜集团全力打造的东胜·大吾川生态文化产业园与邢台龙岗天域等热点项目持续升温,显示了东胜集团强劲的发展步伐。此次荣获“2014年房地产信用等级AAA”殊荣,也是继东胜集团荣获“2015国房地产开发企业79强”荣誉后,东胜集团强大综合发展实力的有力佐证。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东胜集团中国房地产行业信用等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