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悦城情 千"礼"共婵娟

东胜·紫晶悦城“逛创意市集 过别样中秋“即将倾情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6 15:14 字号:T|T

摘要:又是十五庆佳节,中秋至,月圆情更浓。9月19日、20日,中秋小长假即将来袭!五载悦城情,千"礼"共婵娟,东胜·紫晶悦城“逛创意市集,过别样中秋”即将倾情开启,古币钱庄、月饼DIY、猜灯谜、做花灯、画脸谱,带你感受一场原汁原味的中秋文化,让您在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

又是十五庆佳节,中秋至,月圆情更浓。9月19日、20日,中秋小长假即将来袭!五载悦城情,千"礼"共婵娟,东胜·紫晶悦城“逛创意市集,过别样中秋”即将倾情开启,古币钱庄、月饼DIY、猜灯谜、做花灯、画脸谱,带你感受一场原汁原味的中秋文化,让您在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赏花灯、猜灯谜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为了更好的感受浓郁传统文化节日氛围,紫晶悦城搭建中秋创意市集“东胜街悦城巷”,以古钱币为玩耍通行证,恣意玩耍。 悦城作坊,月饼DIY,亲手制作品味那份传统、浓郁的往日情怀,在手作之中,享受到其乐融融、家人齐心的团聚温情,还可以尽情发散创意、挥洒趣味。悦城猜灯谜,设有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的灯谜字条,和家人朋友一起切磋技艺、交流谜语制作和猜谜的经验心得,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增长见识、开发智力。此外,民间手艺人现场制作的糖人、面人,让您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创意集市上还可凭古币领取戏曲脸谱等民俗工艺品,中秋小长假,紫晶悦城美味视觉体验,敬请期待! 

300万㎡核心生活城大城已成 大有繁享

东胜·紫晶悦城五载精耕筑城,精耕细作,打造城市人居。美居高层实景准现房,限时限量一口价6888元/㎡起特惠全城,6000抵20000限时钜惠,全城火爆抢购中。紫晶悦城·红街稀缺旺铺新品重磅登场,学区型典藏钻石旺铺,特惠全城。

东胜·紫晶悦城二环里藏品洋房,六层电梯洋房,6m双层挑高墅级空间,最高可赠送40㎡私家庭院,10-16㎡观景露台。二环里,纯法式宫廷代电梯洋房,一生唯此一宅,恭迎赏鉴。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紫晶悦城东胜集团中秋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