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连续五年发放人才基金

圆莘莘学子大学梦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5 15:40 字号:T|T

摘要:8月25日,东胜集团携桥西区大谈村两委会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东胜集团·桥西区大谈村2015年人才基金发放仪式”。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桥西区苑东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付立军、大谈村党总支部书记陈凤堂、大谈村委会主任陈荣建、大谈村委会主管文教主任杜飞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出席的嘉宾领导

8月25日,东胜集团携桥西区大谈村两委会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东胜集团·桥西区大谈村2015年人才基金发放仪式”。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桥西区苑东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付立军、大谈村党总支部书记陈凤堂、大谈村委会主任陈荣建、大谈村委会主管文教主任杜飞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东胜集团营销总监致辞

大谈村党总支部书记致辞

多年来,东胜集团一直以关注、支持教育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携桥西区大谈村成立人才基金用以资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自2011年以来,先后斥资20余万元帮助逾100个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

如今,东胜集团签约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知名高校,并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创建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邢台附属学校;与北大共建河北省北大培文西柏坡实验学校;引进北二外打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邢台外国语学校……动作频频,正是东胜集团“重视地产与优质教育资源的相互结合,以此来加速城市新人文的建设,构建全新的城市文明”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让东胜集团下属项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与此同时,也从未忘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对集团的关注。

此次活动共有19名学子受到了“东胜集团·桥西区大谈村2015年人才基金”的资助。在仪式上,人才基金受助大学生代表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桥西区大谈村两委会负责人说道,今年东胜集团·桥西区大谈村2015年人才基金发放仪式”是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东胜集团持之以恒建立发展爱心基金,使众多优秀人才受到了助学基金资助,顺利完成了学业,这种模式非常契合公益助学的现状,值得大力推广,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加入到关注公益教育事业的队伍中来。 

奖金发放并与领导合影

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表示,未来,东胜集团将致力于为提升华北教育产业、让教育逐步惠及全国学子的目标做贡献,同时继续引进先进教育资源,为促进京津冀一体化文化教育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并结合本地优势,形成“东胜特色名校”,回馈社会对集团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张慧 关键字:东胜集团人才基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