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礼”满天下 东胜谢师恩

————东胜集团携手维明路小学教师节公益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0 20:35 字号:T|T

摘要:2015年9月10日,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副总经理高东营,东胜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李磊等相关领导一行走进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和维明路小学西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代表东胜集团为学校和教师送上了节日礼物。

2015年9月10日,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副总经理高东营,东胜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李磊等相关领导一行走进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和维明路小学西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代表东胜集团为学校和教师送上了节日礼物。

参与新教师入职暨教师节庆典活动的老师们

东胜集团为学校和教师送上了节日礼物

东胜集团为学校和教师送上了节日礼物

在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东胜集团相关领导一行与该校师生一起,参与了学校新教师入职暨教师节庆典活动,表达了东胜对广大教师的尊重与敬意。并将东胜集团的浓浓真情送到学校,对教师们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入职教师自我介绍

新教师向老教师行徒弟之礼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负责人向东胜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运行情况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开展的青少年品德、科普、社会实践等教育的新举措和新思路。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和维明路小学西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东胜集团及相关领导对维明路小学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将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成绩,为提升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副总经理高东营致辞

教师们一起宣誓

郭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宣誓

此次慰问活动,是东胜集团始终关注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十六年来,东胜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东胜集团引进国际一流教育资源,已先后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等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实现合作办学,倾力打造教育质量好、功能配套全的教育产业基地。领航省会教育地产,不遗余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政府,提高城市教育师资力量和综合文化水平,今年9月1日,东胜集团向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西校捐助了20万元定向基金,用于提升维明路小学西校的软件实力。东胜集团表示,今后将每年向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西校捐助20万元定向基金,为孩子们创造更好和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维明路小学郭校长代表学校赠与东胜集团荣誉牌匾

师生与东胜集团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治合影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集团维明路小学教师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