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中国入主旅游大鳄 石保栋出任中国康辉总裁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4 16:35 字号:T|T

摘要:2015年10月12日,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出任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全面负责集团日常经营工作。这是自今年4月东胜中国达成与首旅集团合作、收购康辉旅游49%股份后,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新一届董事会调整,标志着东胜集团全面入主中国康辉旅游,东胜的旅游产业新战略进一步深入开展。

石保栋(图左)正式当选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

2015年10月12日,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出任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全面负责集团日常经营工作。这是自今年4月东胜中国达成与首旅集团合作、收购康辉旅游49%股份后,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新一届董事会调整,标志着东胜集团全面入主中国康辉旅游,东胜的旅游产业新战略进一步深入开展。

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包括集团高管任命审议及新一届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见面会。会议选举白凡任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任副董事长,任命董如平、高锁山、刘劲为集团副总裁,分管集团内部不同领域的工作。

在高管团队见面会上,集团董事长白凡,新任副董事长、总裁石保栋均表示,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康辉在业内积累的优势,借助东胜集团在地产、旅游、养老等方面的资源,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优势互补,争取使康辉早日上市,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产业巨擘。

此次石保栋出任康辉要职,标志着东胜集团更大范围地接手中国康辉的经营工作。今年4月,东胜中国出资收购首旅集团旗下康辉旅游49%股权,两强合作使得业内惊叹。

目前在国内旅游业界,康辉的影响力首屈一指——拥有控股子公司200余家、3000家门店,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是国内最大的旅行社集团之一。

东胜中国作为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以旅游服务、旅游度假、在线旅游等板块为主业。一直以来,该集团也开展资本运营业务,打造资本市场投融资平台。

双方的合作也将在资本运作领域展开,力求尽快实现“新康辉、大旅游”的图景——康辉将在合作中完善业务结构,为进入资本市场做好准备。对于东胜来说,也将就此拥有康辉遍布国内的营销网络,拓展业务范畴,打造更加完善的大旅游产业链,未来将成为整合网络与移动终端、线上线下O2O、金融、健康、酒店、景点与基地等全产业持续性盈利的世界级旅游产业航母。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集团中国康辉旅行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