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 大爱东胜

东胜集团·千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1 09:17 字号:T|T

摘要:2016年4月19-21日,由东胜集团主办的“最美夕阳 大爱东胜”暨为大谈村千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2016年4月19-21日,由东胜集团主办的“最美夕阳 大爱东胜”暨为大谈村千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圆满举办,这是东胜集团连续四年为大谈村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彰显出东胜集团对社会老龄事业及公益事业的始终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为期3天,共组织近千名老人参加免费体检。东胜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李磊和大谈村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活动的启幕仪式。

作为集团一年一度的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东胜集团在活动之初便已结合老年人的体质特点,精心安排相应的体检项目和内容。在活动当天,集团领导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安排并协助老人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和老人饮食起居中所应该注意的事项,仔细地为老人们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作详细记载,以便长期跟踪服务。

十七年来,东胜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健康,除了每年针对孤寡老人、敬老院等进行关怀和慰问外,东胜还积极将养生、养老地产理念贯彻到集团住宅项目中,着力发展以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运用“嵌入式多代亲情养生养老社区”的开发模式,结合优质生态资源、顶级高品质完善服务和移动智能医疗科技,引领中国式养生养老新趋势。如位于东胜紫晶悦城内的“东胜悦伴湾养生养老社区”,便为老年人提供了国际化标准的居住条件和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致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一生之城”。

助力城市发展,共建美丽中国。未来,东胜集团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公益和老龄事业的发展,为弘扬传统敬老文化、大力发展社会养老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集团健康体检公益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