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1+衣=爱”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16 17:48 字号:T|T

摘要:由“活在庄里”公众平台、社群互助联盟联合宝力健身、三胖海鲜、大华律盟、 华视广告、领客置业、聚米科技、携手艾拉·漫时尚、 醉美庄园、秦城老妈和侍衣者干洗店,共同发起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个“1+衣=爱”公益活动。

2015年11月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由“活在庄里”公众平台、社群互助联盟联合宝力健身、三胖海鲜、大华律盟、 华视广告、领客置业、聚米科技、携手艾拉·漫时尚、 醉美庄园、秦城老妈和侍衣者干洗店,共同发起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个“1+衣=爱”公益活动。

本项慈善公益活动主要通过对贫困山区老百姓捐赠衣物和生活物资的方式,汇聚爱的力量,传播温暖和关怀......

活动发布一个半月以来,获得了相当大的社会影响力!截止1月11日累计帮扶特困人群超过100户,联盟商家已将近60家,各家公众平台联合发布的”庄里最有气质的爱“等活动软文,累计阅读关注量已达10万余人......

从12月初开始已经开展两期捐赠活动,这些慈善爱心人士12月19日前往行唐县上方乡和龙门乡30多个特级贫困家庭,捐赠500多件衣物和棉被。

2016年1月3号,前往平山县孟家庄镇木口村和行唐县南城寨、掌头村80多户特困家庭,捐赠千余件衣物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虽然天气寒冷、雾霾严重、又逢高速封道、国道修路、山路崎岖,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公益团队的脚步.......大家历经辛苦,将一车一车满载的爱心物资送到村民们的家里,只为了让村民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2015年已经渐行渐远,2016年我们将把“1+衣=爱”这项公益活动继续发扬下去,呼吁更多的商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们加入进来,点点滴滴汇聚爱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携起手来2016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1+衣=爱公益活动幸福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