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大街小学破土动工 幸福城教育配套日趋完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3 09:46 字号:T|T

摘要: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近日,备受瞩目的友谊大街小学破土动工,该小学坐落于百顺基业幸福城F区内,这意味着幸福城周边教育配套将再添一锦,幸福城业主将优先受益。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近日,备受瞩目的友谊大街小学破土动工,该小学坐落于百顺基业幸福城F区内,这意味着幸福城周边教育配套将再添一锦,幸福城业主将优先受益。

友谊大街小学破土动工

友谊大街小学破土动工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已经公告:幸福城项目周边改造地块增加了1.26公顷小学用地,而友谊大街小学便在其中。尤其对幸福城的年轻业主而言,对优质教育的需 求迫切,学校的落成将基本满足周边住户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同时,学校对于实现全市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设计上,充分体现节能、环保、高 科技、人性化的先进理念,全力打造环保、绿色、节能特色,教育设施、教学环境等均按高标准配备。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幸福城业主子女将享受到友谊大街重点小学 的优质教育福利。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幸福城友谊大街小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