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悦享天地盛大启幕 构筑桥西区品牌商业矩阵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3 10:22 字号:T|T

摘要:2015年10月31日,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东胜·悦享天地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应邀前来的领导、嘉宾、媒体友人齐聚于此,共同见证庆典活动的盛大举行。

2015年10月31日,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的东胜·悦享天地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应邀前来的领导、嘉宾、媒体友人齐聚于此,共同见证庆典活动的盛大举行。

在庆典活动上,东胜集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悦享天地在商业布局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其后期发展寄予厚望,更对商场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我们将抓住市场机遇,用我们热忱、专业的服务,努力为顾客提供一个高标准的商业服务区,我们有信心将东胜·悦享天地打造成一流的商业综合服务体。”

东胜·悦享天地作为东胜集团发力商业市场发展的项目之一,是集商务、办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因其紧邻石家庄城市绿肺——裕西公园,先天的环境优势,使之成为现代人“都市生活的生态绿色家园、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据了解,目前商场内已成为集时尚女装、国际快餐、儿童教育游乐、健身、快捷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立足紫御府社区,辐射周边,兼顾城市客群潜在需求的一站式主题型商业综合体。“悦享天地还将以生态为主题,配以多元化业态组合,完美融合生活与商业,打造省会首个城市型开放式街区。东胜·悦享天地的开业,将在桥西区形成填补商业空白点的战略布局,立足社区,辐射周边,为桥西区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东胜集团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在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中,一支囊括了动感街舞、魔术表演、杰克逊模仿秀、小提琴演奏等表演活动的豪华阵容齐聚东胜·悦享天地,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愉悦体验。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