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筑梦未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0 14:58 字号:T|T

摘要:9月10日,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因为世上有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可亲可敬的教师,而变得神圣而伟大!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惬意的午后阳光明媚,在一声声“老师,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中,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与传统的中秋佳节。

9月10日,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因为世上有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可亲可敬的教师,而变得神圣而伟大!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惬意的午后阳光明媚,在一声声“老师,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中,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与传统的中秋佳节。

2016年9月9日,为了表达对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教师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感谢与敬佩之情,东胜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李磊等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予以节日的慰问,并代表东胜集团为学校和教师赠送了节日礼物。“春蚕吐丝丝成帛,锦上添花花满园。”我们希望这个一年一度专属于老师的节日可以给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带去一丝慰藉,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

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东胜集团领导一行与该校师生一同出席了学校“感动校园好老师”颁奖仪式。东胜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李磊率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师者乃国运所系,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师是光荣的职业,尊师重教是光荣的传统,需要我们所有人去传承和发扬。”同时,李总向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在2016年中考中取得全区第二的佳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向获得“感动校园好老师”殊荣的教师们示以恭贺,希望大家以中国好老师为榜样,共同培育国家栋梁,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获得“感动校园好老师”的优秀教师先后上台接受表彰,会场内近200名老师与学生代表共同分享了这一令人感动的时刻。付素红,刘洁,韩和蕊,彭小云,崔娜,朱旭景,吕冬华,马春鹏,张苗苗,米亚会,彭兴,张春华,当这些获奖教师的事迹在荧屏展现时,当听到主持人给予他们适切中肯而又不吝赞美的颁奖词时,当他们从孩子们的手中接过奖杯和鲜花时,当他们领奖后质朴的话语带给我们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时……正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奉献、坚持、担当、责任和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更让我们汲取到了心灵的营养,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我们为他们的故事而一次次动容,震撼……

更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是,在刚刚闭幕的长安区教育系统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的11位优秀教师喜获殊荣。其中白慧玲、张米娜、田法正老师荣膺长安区优秀班主任;崔江平老师被评为长安区名师;赵权政、姚月华、肖刚、陈建明、米亚会、曹力岩、赵俊燕老师则获得长安区优秀教师称号。相信以此次教师节表彰为契机,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的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全力推进长安区教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颁奖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校长王万青做总结发言

她首先向东胜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运行情况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的青少年实践教育和中国好老师的建设培训情况。王万青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东胜集团及相关领导对北师大石家庄附校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将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成绩,力争将北师大石家庄附校建设成让学生、家长、社会、领导放心的一流学校,为提升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兴学育人,爱心筑梦”。东胜集团一直以关注、支持教育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十七年来,东胜集团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大学、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等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实现合作办学,倾力打造教育质量好、功能配套全的教育产业基地,为老师们创造更加优质和舒适的教育环境。同时,东胜集团秉承“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成立“东胜教育基金”,助力教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未来,东胜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深耕省会教育地产,助力政府,提高城市教育师资力量和综合文化水平。

教师节老师们的福利

扫一扫!!!有惊喜!!!

 

置家网

新房安新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