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献礼教师节 携手共筑美丽中国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9 14:25 字号:T|T

摘要:东胜集团将始终坚守以“东胜,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持续为社会、城市和他人奉献.

硕果飘香,又是一个期待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祝福飘扬的九月。在这样的日子里,第33个教师节也悄悄地来临了。

9月8日上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对人民教师的深情关爱,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以及东胜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李磊、东胜紫御府项目负责人齐振怀一行来到省重点小学——石家庄维明路小学,出席了学校2016-2017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并向所有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教师节慰问礼品。

出席活动领导

北师石附校长王万青致辞

会上,维明教育集团总校长郭秀琴向与会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东胜集团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桥西区人大主任王文晔则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和崇高敬意。她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保重身体,也祝福孩子们能够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天天向上!”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得殊荣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东胜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李磊致辞

下午四时,东胜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李磊、合作办学项目部总经理龙敏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北师石附校长王万青致辞

北师大石家庄附校校长王万青率先发表致辞,她对东胜集团的慰问与长期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总结并展望了学校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成果与未来,提出积极构建向上的教师精神文化,“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同样,一所学校也应该要有自己的学校精神。在强力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的今天,加强教师精神文化建设,具有非常深刻的现实意义。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秉着奉献、学习、勇气、创新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建设、提升师德素养,不断丰富校园精神文化内涵,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精神文化,实现学校与教师和谐共赢、持续高效发展的办学目标。”

桥西区人大主任王文晔送上节日祝福

维明教育集团总校长郭秀琴带领宣誓

李磊也在讲话中表示,“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建校四年以来一直有着较好的成绩与口碑,这离不开各位老师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近年来,人民群众在追求物质富足的同时,对教育期盼值越来越高。面对发展新形势、社会新需求、家长新期盼。作为有企业,东胜集团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努力实现经济与教育发展的同频共振,助力省会教育筑造新的辉煌。” 最后,与会嘉宾向获得校级名师、优秀班主任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尊师重教互相助 携手共建中国梦

优秀教师合影

兴学育人,德泽师生。东胜集团深知,追求企业的进步和发展,它实现的本质是个人价值和社会道义,而唯有以社会道义为纽带的企业和民族,才会有长足的发展。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和历史责任感的企业,东胜集团始终致力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截至目前,东胜集团已经与国内诸多顶尖教育集团及国外优秀高等学府建立战略合作,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并结合本土教育特点,广泛开展适合适龄孩童更科学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先进人才贡献力量。

尊师重教互相助 携手共建中国梦

随着城市化发展和经济水平的稳健提升,东胜集团将始终坚守以“东胜,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持续为社会、城市和他人奉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携手共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

扫一扫获取东胜紫御府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集团教师节中国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