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夯实产品质量根基 以精工品质致敬美丽中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5:43 字号:T|T

摘要:东胜集团,怀揣“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崇高理想,以实际行动夯实产品质量根基,以专业执著的匠人精神打磨作品,精益求精,力争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东胜集团,怀揣“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崇高理想,以实际行动夯实产品质量根基,以专业执著的匠人精神打磨作品,精益求精,力争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2018年6月13、14日,东胜集团邀请第三方专业质量检测评估机构,具有领先技术优势和成熟评估经验的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质量评估检测活动,并分别赴邢台东胜龙岗天域、石家庄东胜紫御府进行工程质检评估,以保证集团产品的优势地位,高质保效的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在企业工程建设管理中,第三方质量检测评估作为质量技术的基础,在维护质量安全、加快技术创新、促进产品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质量检测评估小组组长韩旭在启动大会上表示,该发言也得到了各项目负责人的一致赞同,并积极配合质检评估工作的开展。

本次质量评估检测活动包括实测实量、安全与质量以及管控行为三个维度,在为期两天的工程质量检测活动中,测评专家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对两大项目进行细致而详细的检测,全力保证检测活动的真实性,力争使检测报告呈现结果公正客观,为项目产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安全与质量检测评估现场

检测活动后,评估专家还针对各项目检测结果给出指导意见,项目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建议后表示将积极配合进行产品质量提升。同时,此类检测评估活动也将成为东胜集团工程质量得以提升的常态化抓手,未来会定期为各项目工程建设提供策略指导与支持,以实际行动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促进产品品质升级,打造至臻作品礼献社会。

公布检测评估结果

正如东胜集团执行总裁郭君所言:“在建设美丽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人居建筑具有重要意义。这是关乎民生的责任工程,是企业良心的重要体现,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必须狠抓产品质量,用精工品质致敬美丽中国。”

一直以来,东胜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城镇+扶贫”发展模式,积极投身棚户区改造和发展旅游经济事业之中,依托自身产品实力和地区优势资源进行开发建设,成为国家“振兴乡村战略”的实践和典范,为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人民脱贫致富而服务。

“雄鹰展翅破长空,羽翼丰满踏长征。”随着第三方质量检测活动的启动建设,进一步彰显了东胜集团‘精工企业,心筑百年’的产品理念,展示出集团开拓创新、深耕文旅产业蓝海的决心,同时让东胜创造成为责任企业诚信发展的闪耀名片。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集团夯实产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