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与安平县、饶阳县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战略布局衡水市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15:22 字号:T|T

摘要:4月25日,东胜集团与衡水市安平县、饶阳县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午三点在安平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就该县合作项目进行签约。下午五点,在饶阳县政府,东胜集团与饶阳县政府举行项目对接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5日,东胜集团与衡水市安平县、饶阳县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胜集团将依托大健康、大旅游全产业链塑造能力,紧抓优势、深度布局,充分借助两地毗邻雄安新区的独特区位,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通过田园综合体、马术小镇、康养特色小镇等精品项目,打造雄安新区生态休闲、健康绿色后花园。

安平县、饶阳县,都位于环雄安新区的有利位置,距离雄安新区核心区距离都在70公里以内。两地交通便利、生态优美,具有体育、康养、农业观光等传统产业,未来将成为环雄安新区的重要功能配套区。东胜集团作为国内一流的大健康、大旅游全产业链优质资源整合平台,在产业塑造方面有突出优势,与两县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因此在实地考察后,快速与两县确立了合作关系。

安平县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东胜文化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林亚鑫发言

下午三点,首先在安平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就该县合作项目进行签约。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等地方领导出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林亚鑫作为企业代表进行签约。在县领导就合作项目、当地投资优势进行介绍后,林亚鑫代表东胜集团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因此,充分发挥社会优质资源,将产业升级方向锁定为大健康、大旅游等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朝阳产业,是新时代下的必然趋势。东胜文旅集团作为东胜集团的文旅运作平台,是国内一流的大健康、大旅游优质资源整合商,具有中国康辉等一线旅游品牌。本次签约,东胜集团将充分立足当地特有的产业基础与自然环境,通过详尽论证、科学规划,实现完美打造。未来为地方人民群众提供优美并且富于体验的健康和旅游去处,形成地方的城市名片,最终提升普通居民的生活质量,促进区域文化水平和幸福指数。随后,在地方领导见证下,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安平县人民政府与东胜文化旅游集团签订

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重点项目战略签约仪式

东胜集团与饶阳县政府举行项目对接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午五点,在饶阳县政府,东胜集团与饶阳县政府举行项目对接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饶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饶阳县副县长刘学超,以及县发改、国土、规划、工商、农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东胜文旅集团常务副总裁林亚鑫,首先就本次合作重点围绕的健康养老产业园及康养特色小镇等项目进行了开发模式、发展愿景及实施计划等情况介绍,并阐述了东胜集团如何高起点、高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精品项目。饶阳县领导发言表态,高度认可东胜集团资源优势,并且充分肯定其开发思路与饶阳县经济转型升级的契合,表态将全力做好地方服务工作,确保无缝对接。副县长刘学超与东胜集团常务副总裁林亚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会议现场

东胜文旅集团常务副总裁林亚鑫发言

双方正式签约

借此签约契机,东胜集团完成环雄安新区的首站布局。在原有区域基础上,将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在带动公司与雄安新区发展接轨,扩大业务规模等方面具有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东胜集团文化旅游节签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